神奇ㄟ蔓越莓汁台灣地區約有一百多萬女性飽受尿失禁的困擾,嚴重頻尿、尿急、漏尿,甚至開口大笑,就會漏尿,尿失禁,這些症狀多半是膀胱括約肌鬆馳所造成的後遺症。每天保濕面膜除了要攝取均衡的營養以外,病患可以平躺在床上,雙腳抬高,在空中踩腳踏車,這個動作也能提高並訓練膀胱肌肉的收縮,可以改善尿失禁的狀況。尿失禁是很多女人及中老年男面膜人很難啟齒的病症,因為它多半不是疼痛的問題,而是忍不住就會漏尿,嚴重影響到社交活動,所以,它也叫做社交癌。只因是不定時的漏尿,而自然會影響到生活上的品質,真是術後面膜有苦難言阿!沒有經歷過尿失禁的人,根本無法想像那種在人前突然漏尿的窘境,真的是地下無洞,要是有洞早就鑽進去躲起來了。尿失禁可分為應力性尿失禁與尿急性尿失禁。兩膠原蛋白者其實都是因為膀胱括約肌鬆馳退化造成膀胱無法完全鎖尿的病症。而應力性尿失禁患者,以生產過的婦女居多,患者常常因為打噴涕、大笑、咳嗽或提重物後,在無法控制的情況seo下就漏尿了。而尿急性漏尿的病患,只要情緒緊張就會頻尿、尿急、嚴重者未走到廁所就忍不住漏尿,真是煩死人了!這些人出門在外一定要包裹衛生棉或尿布,要不然在外面尿濕關鍵字廣告褲子,可就糗大了呢! 我以前因為工作忙碌,加上常常外面公廁太髒不想使用,有時候,晚上又太累不想起床上廁所,就會一直憋尿。在長期憋尿的習慣下,讓我後來也飽關鍵字行銷受膀胱炎之苦!曾經還有過幾次排尿疼痛,又出現血尿的情形,真的痛苦極了!後來醫生建議我要戒掉憋尿的習慣,也要多喝水。還有,每天喝一些蔓越莓汁,可以少受點病痛之苦網路行銷。然後,記得做愛前先喝杯水,完事後要排尿及洗澡。自從聽了醫師的交代,我終於擺脫血尿的痛苦。平常我幾乎是不買市售飲料的人,只有兩星期我才會買一大罐的蔓越莓汁回家關鍵字排名享用。它真的很好喝,又能預防泌尿系統的感染喔!叮嚀大家千萬不要有憋尿的習慣,否則,將來還可能會引發腎臟病,造成洗腎的命運。也許,到時候就不止是尿失禁的問題了。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45knm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